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同心抗疫 你我同行——民革徐州市综合支部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1 16:39:39

|

3月28日以来,徐州市突发新冠疫情,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政府从严从快从紧落实部署各项防控措施,民革徐州市综合支部快速响应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和民革徐州市委号召,积极投身各级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中去,为早日打赢防疫战贡献民革力量。


51e0538efe5beaef94c5a1af5e840e30.jpg

民革徐州市综合支部委员、电信员工胡永强在疫情爆发之初,便投身一线,全力做好通信保障服务。3月27日清晨,徐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需紧急开通会议专线,他组织力量,短短2个半小时便完成任务。3月28日晚,徐州市泉山区政府需紧急开通防疫专线,他带领团队迎难而上,于当晚23时顺利完成调测上线,并保障至会议结束。3月31日,因江苏省邮政储蓄银行网络升级,为不影响徐州进度,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基础上,充分发挥互联网手段,协调多方力量,于当晚20时圆满完成升级割接,保证了邮储业务的正常开展。



民革徐州市综合支部党员、音乐教师吴杰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所在社区疫情志愿服务。他负责徐州市段庄社区万科翡翠天地小区1号楼132户核酸统计和通知工作。3月28日以来,他坚持地毯式上门统计核查,每天都要工作至半夜,为全员核酸检测快速全面开展做出积极贡献,得到所在社区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