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民革徐州市委经济和“三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3/16 11:20:06

|

3月15日,民革徐州市委经济和“三农”委员会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民革徐州市委副主委、经济和“三农”委员会主任李强主持。民革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利光、民革徐州市委经济和“三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IMG_9877.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利光传达民革徐州市委关于专委会调整的相关事项及工作要求,他说,民革徐州市委会希望通过以专委会为抓手,通过做大做强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带动市委会整体参政议政水平的提高。希望经济和“三农”委员会的全体委员要不断增强参政议政意识,树立问题导向,为徐州市经济社会建设和乡村振兴贡献民革智慧。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领域和专业特长,围绕民革江苏省委确定的2022年调研课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并对经济和“三农”委员会2022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重点讨论了淮海经济区省际交界地区协同发展课题调研方案。 

在认真听取参会委员们的交流发言后,李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思想的深刻内涵,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履职尽责,双岗建业,围绕重点调研课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切实发挥专委会的参谋和助手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三乡工程”及异地帮扶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