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弘扬革命精神 凝聚巾帼力量—民革徐州市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3/9 15:00:08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女党员知史爱国,铭记奋斗历程,民革徐州市委在三八国际妇女节组织民革女党员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凝聚巾帼力量”主题观影活动,观看影片《狙击手》。

 

530_副本.jpg


电影《狙击手》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开展“冷枪冷炮运动”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以钢铁般的意志和敢于牺牲的斗争精神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使重要战略情报得以安全传递的悲壮故事。观影中,跌宕起伏的剧情牢牢吸引了大家,特别是影片中所展现出的我志愿军战士坚不可摧的精神信仰、视死如归的斗争精神、对祖国的无限忠诚,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观影结束,女党员们说,所谓“岁月静好,那是有人在负重前行”,正是因为志愿军战士们的舍生忘死、英勇奉献,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国泰民安、万家灯火。在这个专属女性的特殊节日走进影院,去重温那段历史,回顾英雄们的战斗足迹,意义更加重大,印象更加深刻。


69ec7c476024b1586c7d057ff248271_副本.jpg


大家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和平,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历史,将以全新面貌展现民革的新作为、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