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民革徐州市委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3/3 16:21:53

|

3月2日,民革徐州市委在“中山博爱之家”召开信息工作会议,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措施,激发特邀信息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即将召开的2022年全国“两会”信息报送动员鼓劲。民革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利光主持会议,民革特邀信息员参加会议。


7a8ebc4b696f65e33aae1ba4386ce7c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2022年全国“两会”信息报送动员会精神,学习了“两会”专报信息案例。信息员围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交流发言,表示将主动作为、开拓思路,争取写出高站位、小切口的精品信息。


王利光说,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内容、是协助党政决策的重要形式、是推动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民革徐州市委将采取有效措施,整合资源、借智借力,努力形成各方支持、共同参与、密切配合的信息工作局面。


他要求,特邀信息员要再接再厉,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切实肩负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职责,善于观察,开动脑筋,多出成果,成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