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携手同心 战“疫”必胜 徐州民盟积极参与防疫抗疫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1 17:12:41

|

徐州疫情发生后,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徐州民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李靖华主委号召各基层组织和全体盟员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强化使命担当,积极有为,并希望盟员们能到所在社区积极报名作为志愿者,配合社区参与各项工作,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盟市委发布倡议书号召全体盟员勿忘盟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观念,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携手同心,尽快扑灭此轮疫情。

微信图片_20220330103113.jpg

机关:民盟市委机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委统战部部署,下沉到社区,积极参加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组织动员等工作。韩霜参加了核检取样工作,王斌加入市委统战部“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突击队”,到潘塘高速入口、铜山区各交通卡口执勤。

泉山区委员会:主委吴姝始终在一线,布置首轮、第二轮核检。刘静媛、关永梅等盟员积极参加各项工作。

科技支部:从去年11月底以来,支部盟员黄宝祺就应声出列、踊跃报名,按照徐州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参与机关党员干部下沉街道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与鼓楼区牌楼街道绿健社区对接,认领防控任务,下沉社区联防联控。配合绿健社区认真做好小区人员的信息登记、扫码测温,引导务工、环卫、外卖、快递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核查,倡导疫苗接种,张贴并传达相关通知通告,严格筑牢防线,把好关口;科技支部李红伟积极参加社区值守。

贾汪区委员会:胡刚等盟员到大吴办事处鹿庄街道卡口参与布控检查,严防死守保平安。

云龙区委员会:盟员张华锋是云龙区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他在团区委倡议和指导下,每天定班定岗定人员在徐州火车站出站口成立“云龙青商服务岗”,负责引导群众注册徐州健康宝、入徐登记等工作,用“青年突击队”的旗帜传递青春的正能量,“青”尽全力,“疫”无反顾!邱轶良、张美丽等盟员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走访排查工作中。

铜山支部:李静、张家硕已经连续一个月参加汉王镇、铜山街道外来人口入户走访排查、组织核检等工作。

鼓楼区委员会:费孝林在小康人家社区,王士军在汉城疫情检测点,常翠在九里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教育教学研究支部:李妍参加社区志愿者工作

广大盟员纷纷表示,将不忘盟员使命,不负组织重托,继续服从于全市大局,服务于具体工作,同心聚力,持续奋战,必将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