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同心战“疫” 徐州民建在行动(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3 18:59:07

|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徐州民建各基层组织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各种形式助力疫情防控。

(一)

   “希望这些物资可以帮到大家!”4月2日上午,民建徐州市委委员、鼓楼区基层委主委尹志强,民建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鼓楼区二支部主委张文静等向彭城街道建国小区核酸检测点运送了500个医用外科口罩、50斤医用酒精、5套防护服、4瓶手部杀菌护理液等防疫物资。

“你们送来的物资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接收物资的彭城街道刘社东主任、庆新社区郑晓侠书记表示,目前社区已经进行了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口罩等防疫物资消耗速度极快。这批物资的及时送达,有效保证了核酸检测点的持续运转。

(二)

4月2日下午,民建徐州市委云龙区基层委部分骨干会员在主委陈兴瑞、副主委陈海涛带领下走访云龙区子房街道办事处和户部山管理中心,向战斗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捐赠了10箱方便面(桶装)、20包纯净水、10箱纯牛奶、10箱饼干、4包听装雪碧、4000只医用外科口罩等物资,给大家加油鼓劲,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


(三)

3月31日至4月1日,在民建徐州市委委员、泉山区基层委主委孔颖男组织下,市委委员孙刚、三支部主委晏飞、九支部主委邵斐等分赴纺南社区、金山社区、管道社区及徐州医保中心等抗疫一线,捐赠了由九支部会员李名扬提供的价值10000余元的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

4月2日上午,在民建徐州市委委员、泉山区基层委主委孔颖男组织下,八支部会员王冠喆向泉山区卫健委、泉山区永安街道苏园社区等捐赠了200份阿喆米线。

孔颖男代表民建泉山区基层委员会表达了对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扛起战疫担当的敬意,并希望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


(四)

3月31日,民建徐州市委委员、贾汪区支部主委周永光便在支部微信群发布通知,发出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工作、就近参加志愿者服务等三点倡议,全体会员积极响应。同时,周永光针对当前抗疫工作中出现的有居民破坏小区围栏逃避监管和志愿者管理未能充分发挥作用的情况,分别于3月31日和4月2日撰写了《关于制止对居民小区基础设施破坏 确保封闭管理的建议》和《加强抗疫志愿者管理 充分发挥其作用》两篇社情民意,分别报送徐州市政协和贾汪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