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同心战“疫” 徐州民建在行动(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3 18:52:35

|

3月30日上午,民建鼓楼区基层委主委尹志强组织各支部主委、副主委等骨干会员10余人深入社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并为服务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及民建会员捐赠防疫物资。

在惠工小区核酸检测点,尹志强代表鼓楼民建捐赠了4套防护服、2个防护面罩、20个医用外科口罩,接收物资的社区工作人员十分感谢民建会员的爱心之举,同时也提醒民建会员们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在宜居家园、台子社区、26中等疫情防控工作点,尹志强向值守的孙雯、胡兆祥、朱晓林、张琰、张慧敏等民建会员捐赠了16套防护服、8个疫情防护面罩、60个医用外科口罩和10副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会员们在接受防疫物资时表示,由于徐州疫情爆发突然,导致值岗时社区提供的防护物资不齐全,基层委的捐赠十分及时,能够感受到民建组织的浓浓关怀,自己将始终牢记自己政治身份,全力以赴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尹志强强调,民建会员们要严格落实林斌主委指示,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在家门口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展现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捐赠防疫物资均由徐州三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裁、民建鼓楼区基层委八支部主委张宇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