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民建徐州市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3/24 14:17:56

|

3月3日下午,民建徐州市委在云龙湖望湖阁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民建徐州市委主委林斌,副主委康建荣、孙统贤、戴道路出席会议。

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及对口联系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级调研员力光信,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建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中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泉应邀出席。专职副主委王奉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和2022年度参政议政选题情况;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优秀社情民意、参政议政先进工作者和新闻宣传先进工作者。

林斌简要总结了民建徐州市委2021年度工作,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缺项进行了分析,并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以‘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切实强化组织建设基础工作”“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主线,切实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以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成效为抓手,发挥民建特色优势 ”“以建设‘服务型机关’ 为目标,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等五个方面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今天的会议是新一届市委会召开的第一个年度工作会议,是徐州民建精英、骨干会员的一次大聚会,希望在座的民建会员代表能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并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徐州民建要守正创新,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为我市“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李海峰从同心同行、参政履职、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就做好2022年徐州民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林斌为参政议政委员会、企业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妇女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等五个专委会主任颁发了聘书。4名专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民建市委全体成员、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专委会全体成员、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和会机关全体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