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民建徐州市委举办“汲取榜样力量 赓续民建薪火”主题座谈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3/24 14:14:41

|

3月15日上午,民建徐州市委青年委员会举办了一期“汲取榜样力量 赓续民建薪火”主题座谈活动。民建徐州市委主委、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林斌出席活动。民建徐州市委委员、青委会主任仲慧主持座谈会。青委会全体委员、部分青年会员代表近20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和民建徐州市委主委林斌在民建徐州市委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林斌主委向与会青年会员们分享了自己从1992年大学毕业至今,三十年间的工作经历和创业心得,语言朴实、感情真挚,其间既有高光时刻,也有低谷困境,但保持不变的是开展工作的热情、面对挑战的激情和不怕困难的豪情。在他的带领下,短短十几年,新盛公司由成立之初的注册资本2亿元、人员不足10人、业务单一的小公司迅速发展为注册资本40亿元、员工千余人、资产规模近千亿元,业务范围涵盖主城区棚户区改造、定销房建设、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运营、科技创新平台培育、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水利基础设施的投资及建设、水环境治理和水务一体化运营的集团公司。林斌主委本人也先后获得“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2013-2015年度徐州市劳动模范”、“第二届徐州年度经济人物”、“江苏省优秀企业家”“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针对青年会员提出的,诸如“您加入民建的初心是什么?“您是如何兼顾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实现双岗建功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您对民建青年企业家有何建议?”“您是什么样性格的人?您的性格在您的事业上起到什么助力?”等问题,林斌主委也一一作了解答,句句精辟、发人深省,现场气氛热烈且融洽。

青年会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林斌主委为代表的优秀会员为榜样,对标找差、争先创优,将榜样力量转为精神力量和前进动力,续写青春之歌,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同心同德,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以民建为荣,发扬传统,做严于律己的“规矩人”,不忘初心,发挥优势,做履职尽责的“实在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甚至优秀的民建会员!

“汲取榜样力量 赓续民建薪火”主题活动是青年委员会发起并组织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每期邀请一位榜样人物与青年会员面对面交流,让青年会员在交流中增长见识,在感悟中得到升华,继承民建传统,赓续民建薪火。本次活动是主题活动的首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