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徐州民建参政议政理论研究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2/22 9:04:14

|

2月19日下午,徐州民建参政议政理论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研究会会长李君超,民建徐州市委主委林斌、副主委康建荣、王奉君、孙统贤、戴道路,研究会秘书长周晓云等出席会议,研究会部分理事和研究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168.jpg

会上,周晓云通报了2021年度参政议政调研成果评审情况。研究会邀请康建荣、周晓云、刘胜勇三位高校教授组成评审小组,对2021年度部分调研成果进行了评审,评选出“优”等次成果19篇、“良”等次成果25篇、“中”等次成果7篇。随后,康建荣对此次评审结果以及2021年度上级采用的其他参政议政成果提出了拟表彰意见。

会议充分研讨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加快推进省际交界地区协同发展课题、民建徐州市委子课题选题方向。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奉君对课题背景作了简要说明。民建市委委员、贾汪区副区长沙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商贸旅游系主任、教授刘胜勇结合实际分别从工业园区协同发展、旅游服务产业协同发展方面对拟选课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智者见智,会议展开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上,李君超和林斌共同向参加“爱心捐款”并到会的部分企业界会员张福中、张友坤、张宇萍、班孝军、姜帅杰等颁发了“爱心捐款”证书。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研究会2022年度其他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