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不是要我去,是我要去!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4/1 18:18:07

|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本轮疫情防控以来

徐州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

全身心投入到抗疫行动中

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1.jpg

没有庄严的誓师会,也没有华丽的动员词,一封简短有力的《致民进全市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的倡议书》,吹响了徐州民进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的集结号,民进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坚守在社区最需要的一线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让“同心”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闪光的铮铮誓言。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孟炳华下沉绿地北社区,认真做好查验苏康码、维持秩序、宣传政策等工作。

民进铜山区支部会员陈建伟化身“大白”, 从29日起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参加文泰康城小区的核酸检测采样。

民进直属支部会员邬刚杰参与丰财小区志愿服务,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居民自觉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民进泉山区委员会文体委员周建勋与社区、物业紧密配合,在小区大门量体温看双码,辅助做好核酸检测。

民进泉山区委员会会员张艳在荆南小区,上午辅助医护人员核酸检测,下午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

民进泉山区委员会会员殷小晖参加经开区福泽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民进云龙区委员会副主委赵蓓参加绿地北社区志愿服务,为居民测量体温、查验两码。

民进云龙区委员会会员彭咪参加响山社区轮岗执勤,做到“一问二验三测四核五登记”。

民进鼓楼区委员会主委张莹参加琵琶街道宜居社区志愿服务,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按时进行加强针接种。

民进鼓楼区委员会会员刘冬梅参与黄楼街道福源社区西门志愿服务,引导居民服从疫情防控管理、自觉抵制网络谣言。

民进鼓楼区委员会会员赵云冲参加琵琶街道宜居社区志愿服务,引导居民不扎堆、不聚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不仅仅是他们!截至目前,徐州民进已组织志愿者40余人,开展志愿服务180余人次,服务社区居民1万余人次……还有很多奋战在一线的民进会员和机关同志,没能发来现场照片,他们默默奉献、不计名利,坚守在抗疫岗位上,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

不是要我去,是我要去!只要党和人民一声召唤,民进会员定会义无反顾、一马当先,奋力构筑抗击疫情的坚不可摧的防线,彰显民进在关键时刻践行初心、共克时艰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