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抗疫有我,请党放心!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3/30 18:08:18

|

9611ed2d1d88a592d349e0a0d0d026c_副本.jpg

面对我市部分地区的突发疫情,徐州民进积极行动起来,按照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关于成立我市民主党派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的倡议》,第一时间发出《致民进全市基层组织和全体会员的倡议书》,号召和带领全市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主动协同、自觉配合各级党组织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践行让“同心”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闪光的铮铮誓言。

徐州民进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由市委机关干部和会员组成,按照居住地所在社区下沉一线,全面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和社区服务。志愿服务期间,会员们将社区作为定点志愿服务点,参与门岗值守、排查登记、核酸检测、安全维稳等工作,助力党委政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每当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就是民进会员挺身而出的时候,77年前是这样,今天也不例外!抗疫有我,请党放心——徐州民进会员将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一线,为终将到来的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贡献民进的忠诚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