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礼赞新时代,一起绣未来——徐州民进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刺绣艺术培训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3/8 11:05:44

|

IMG_0775_副本.jpg

3月7日下午,徐州中汇国际会议中心中远厅里热闹非凡,来自民进全市的女会员们齐聚在这里,参加由徐州民进举办的“礼赞新时代·一起绣未来”刺绣艺术培训活动,共同欢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民进市委主委、市文联主席郭开芬亲临活动现场,她代表民进市委向全市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民进全体女会员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树立了新时代民进女会员的形象和典范,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赞誉。希望广大女会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邀请民进鼓楼区会员、徐州收藏家协会绣品专业委员会会长、席绣工坊工作室创始人席建勋作刺绣艺术讲座,并现场指导女会员们制作刺绣作品。席老师通过精美的PPT图文并茂地向各位女会员介绍了刺绣的历史、流派、技巧与针法等相关知识,女会员们个个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开启了一段高雅生动的艺术之旅。

在绣品制作环节女会员们席老师示范下开始穿针引线、大显身手。你一针,我一线,每一步都显得格外专注。精细的针脚,娴熟的手工,各种风景、人物、动物、书法,都被大家绣制进了自己的作品。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喜迎中共二十大,‘绣’外慧中展风华”,新时代的民进女会员正用勤劳的双手,描绘自己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