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民进徐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2/18 16:51:39

|

IMG_0652_副本.jpg

2月17日下午,民进徐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文联主席郭开芬主持学习会,副主委仇方道、王文顺、罗艳、孟炳华参加学习,市委会机关同志列席。 

班子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兴“五种风气”激励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中国民主促进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等内容。

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和履职经历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一致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好参政党的历史定位、政治定位,把民进会员的家国情怀,转化到参政为民的实践之中,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郭开芬在总结发言中说,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是民进在多党合作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经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民主党派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是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徐州民进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提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的敏锐度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