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徐州市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3/15 15:38:27

|

1.JPG

3月15日,农工党徐州市委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农工党徐州市委主委金云女,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马芳,副主委王军起、杨可心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金云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金云女强调,农工党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结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金云女要求,要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界别优势,积极地资政建言,更好地凝聚共识,为强富美高新徐州、新江苏建设贡献农工党的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果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