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汇聚统战力量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市举行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国庆•庆中秋专场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9/8 16:33:52

|

中秋国庆前夕,9月6日晚,市委统战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国潮汉风·快哉徐州”——徐州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迎国庆·庆中秋专场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李燕、李靖华、郭开芬、王新宇、张农、王海永,无党派人士代表雒永信,市台侨联负责人刘广昕、邱丽,市新联会、欧美同学会负责人赵强、周汝光,市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王仁雷、李云杰,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和统一战线各界党外代表人士50余人参加活动。

毕于瑞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对长期以来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为徐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2.JPG

毕于瑞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全面深入学习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百年历史,积极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挑重担、扛重责”的精神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场活动晚会紧扣迎国庆·庆中秋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现出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时代风采。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