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徐州市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1 16:37:10

|

1.JPG

1月10日下午,农工党徐州市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传达农工党江苏省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徐州市委会主委金云女,副主委梁军、马芳、王军起、杨可心参加会议,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监委会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2.JPG

金云女简要介绍了农工党十七大的主要情况、大会主要任务,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贺词、陈竺代表农工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等。金云女表示,农工党十七大报告总结回顾五年工作,成就令人鼓舞,同时根据新时代、新形势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为地方工作提供了指导。随后传达农工党江苏省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金云女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的重要一年,农工党党员要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继续弘扬爱国、革命、奉献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履行职能服务大局。

3.JPG

马芳带领大家学习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而团结奋斗的决定》。

4.jpg

会上下发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关于开展学习<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的通知》,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读本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