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全市统一战线助力“三乡工程”现场观摩推进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30 8:49:27

|

为加快推进助力“三乡工程”建设项目实施,推动助力“三乡工程”活动向纵深发展,9月29日上午,全市统一战线助力“三乡工程”现场观摩推进会在睢宁召开。

图一.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李靖华,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刘功俭,市知联会会长雒永信等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秦玉锦主持。

图二1.jpg图二3.jpg

图二4.jpg

会前,全体人员实地观摩了民建资本兴乡项目“徐州禾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农工党人才下乡项目“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民进人才下乡项目“影人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图四.jpg

毕于瑞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结合弘扬“五种风气”、“两在两同建新功”常态化开展,找准工作结合点,努力发挥统战优势特点、展现统战担当作为。

他强调,助力“三乡工程”活动架起了民主党派资源要素在城乡间双向流动的桥梁,既为乡村带来了人才、技术、资本,也为民主党派创新创业带来了广阔平台。要继续做好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积极解决好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矛盾问题,擦亮助力“三乡工程”第一品牌。要围绕“助力三乡工程”,深入开展“大调研﹒献良策”,在“党委政府关心的、自己能做的、努力能做好的、经验成果可持续的”等方面做好深度调研。要重点聚焦今年全市助力“三乡工程”13个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本年度项目计划顺利完工,认真编好明年项目计划。

市各有关部门、市委统战部和各县(市)区委统战部要积极为各类人才和企业提供有力度、有温度的保障服务,组织好人才下乡对接工作,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推动助力“三乡工程”活动呈现全面发力、重点打造的良好局面,为“十四五”时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统战力量。

民进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睢宁县委统战部作了交流发言。

市科技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滕俊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陈开武,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伟对我市“三乡工程”相关政策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

相关县(市)区委统战部部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知联会副会长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