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9 14:19:10

|
11月16日,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纪律委员、社市委监督委员陈瑶宣讲,九三学社铜山区委员会主委王子惠带领部分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深刻理解会议精神,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通报的会议精神。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同中国共产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决议把坚持统一战线列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尤权强调,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积极履行职能,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通过学习,参会社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决心一方面立足本职工作、一方面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等领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将自己深刻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