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民革徐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8 16:40:14

|

1月14日,民革徐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行政中心东综合楼D425会议室召开。民革徐州市委主委、徐州市政府副市长李燕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报告。民革徐州市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及内部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民革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利光主持会议。


IMG_9948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了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及民革江苏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徐州市委专门委员会人员建议名单;基层组织进行工作交流;听取了民革徐州市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表彰了2021年度各项工作先进个人。


IMG_9975_副本.jpg


李燕说,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民革徐州市委在中共徐州市委和民革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学党史、守初心、坚信念、强建设,紧紧围绕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履行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能力,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一年来,民革徐州市委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及“两学一走”学习活动,继承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引导党员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契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圆满完成市级组织和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1个支部获评民革全国示范支部、2个支部支部获评民革江苏省示范支部、2个党员之家获评民革全国优秀党员之家、2个党员之家获评民革江苏省优秀党员之家;深入开展“大调研献良策”活动,建言协商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打造“中山博爱”特色,社会服务再创佳绩。


李燕要求,2022年,民革徐州市委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要求,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两学一走”、“大调研献良策”、助力“三乡工程”、“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四大平台统揽工作,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徐州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中山画院、中山琴社、中山合唱团负责同志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