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徐州民进┃新春走访慰问,践行“两在两同”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9 14:45:14

|

2_副本_副本.jpg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徐州民进各基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深入群众、深入一线,送去民进组织的关怀和问候,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

1月24日上午,民进铜山区支部走进铜山区同福颐养园老年护理康复中心开展敬老爱心慰问活动。康复中心会员们与老人面对面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多活动、多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态,安享晚年并向老人送米面、牛奶、香油等过年物资,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会员们还叮嘱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把老人当家人、当长辈,设身处地为老人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守护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27日上午民进市委委员、经开区支部主委梁修纹带领会员赴经开区徐庄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徐庄镇党委副书记耿浩陪同走访。民进会员们共走访土楼村、岳庄村、岗楼村、王楼村和山黄村等五个村,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对联、口罩等慰问品。走访中,民进会员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子女上学务工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并通过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好日子。

1月27日,民进市委委员、民进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莹带领会员鼓楼区城管局环卫处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过节物资。鼓楼区环卫处处长王存保陪同走访每到一处,会员们都详细询问工友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称赞他们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对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并嘱咐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一幕幕接地气的走访,一次次心贴心的慰问,拉近了徐州民进与广大群众的距离,切实履行了民进组织服务社会的职能,积极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徐州民进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以爱心之举汇聚力量,以慈善之心奉献社会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来自民主党派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