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多党合作

“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永同心"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5 13:58:48

|

2022年1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泉山区委会在其参政议政室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永同心”系列党课学习活动。

泉山委员会照片.jpg

会议邀请了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主委张农、中共徐州市委党校郑历兰教授、泉山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刚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农主委在致辞中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社今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泉山区委员会专门请市委党校郑教授来给大家授课,有利于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精神。新年的第一个活动,从学习开始,非常值得肯定,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保持常态化的学习状态,同时张农主委向社员致以新年问候,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履职尽责,做到新年新气象。

中共徐州市委党校郑历兰教授向与会人员讲授了《牢记初心使命,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重点讲述了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和十个明确构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等相关内容。

中共泉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刚在总结中讲到: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泉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主委李智朕作表态发言,2022年,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的工作,要始终强化思想引领,把牢奋进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徐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持之以恒对标对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确保自己的工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

李智朕主委号召全区社员,围绕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将“奋起直追、勇争第一”作为鲜明工作导向,着眼泉山区现代化建设谋篇布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