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鼓楼欧美同学会(鼓楼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鼓楼欧美同学会(鼓楼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0 10:21:04

|

1月10日,鼓楼区召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徐州市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吴伟参加会议,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子宇出席会议。鼓楼欧美同学会46名会员、徐州欧美同学会、相关单位特邀人员参加会议。

640.jpeg

会议听取了第一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学习了《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审议通过了《鼓楼欧美同学会(鼓楼留学人员联谊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鼓楼欧美同学会(鼓楼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举行了鼓楼欧美同学会成立揭牌仪式。徐州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徐州派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程铭当选会长。

吴伟对新当选的会长及全体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留学人员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宝贵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团结奋斗合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挥洒爱国之情、展现报国之志、书写强国之行。要发挥人才优势,赋能鼓楼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打造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智囊团。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探索建立符合留学人员工作特点和规律的制度体系,为组织的规范科学运行提供保障。

640 (1).jpeg

      徐子宇指出,鼓楼欧美同学会的成立,是广大留学人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做好留学人员联谊会工作的责任使命,为广大留学人员施展才华做好服务引导。要发挥优势作用,通过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当好全面深化改革“助推器”。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搭建起成长干事、创业发展的生成平台,展示风采、扩大影响的宣传平台。

640 (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