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7/3 16:10:02

|

6月30日下午,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朱绍锋,市知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林青,铜山区委统战副部长张廷宇,九州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平,九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统战部部长曹振国出席会议。曹振国主持会议。校知联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IMG_0051_副本.jpg

会上,曹振国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的批复。医疗与健康学院教学副院长李甜作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及人事安排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知联会首届理事会成员。李甜当选第一届会长,王卫国、汪小涵当选副会长,黄慧担任秘书长。

李甜作新任会长表态发言,并表示,校知联会将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主动肩负新时代的新使命,不断开创知联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朱绍锋和吴永平共同为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揭牌。市知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林青致贺词,对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朱绍锋代表市委统战部到场祝贺并讲话。他表示,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知联会的成立是徐州市高校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里程碑意义,并对校知联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团结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二是要把知联会建设成为聚集人才、参政议政的智囊团;三是要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的温馨家园;四是要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全市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典范。

吴永平表示,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