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市工商联来邳开展“万企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市工商联来邳开展“万企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来源:邳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7/11 10:46:32

|

近日,徐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川率队来我市开展“万企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虹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18位企业家围绕新形势下民营企业如何实现创新发展踊跃发言,并指出了自身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以及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交谈中,丁川与企业家们一起分析形势,针对反映比较集中的融资、劳资、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问题,逐一进行探讨并给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虹指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强后盾,强化担当,突出抓好服务保障,努力破解要素制约,促进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增创新优势。”

会后,调研小组走进天鸿集团金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参观企业的生产车间,深入了解智能化机器人带来的便捷和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