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睢宁县召开青年企业家理念信念教育报告会

睢宁县召开青年企业家理念信念教育报告会

来源:睢宁县委统战部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7/7 11:16:25

|

近日,睢宁青年企业家理念信念教育报告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行业的50余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徐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明泰,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玉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睢宁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鲍旭江传达了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精神。来自睢宁县青商会的三位青年企业家代表从不同角度作了生动的演讲。徐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明泰对青年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报告会的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学习、守法、创新、转型等四个方面对青年企业家提出了具体要求。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玉锦对青商会的发展及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寄予了殷切厚望,希望青年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基础,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发挥青商会引导作用,促进共同进步。

会议的第二阶段,检察官孙传亮为在座青年企业家进行了非公企业法律风险防控宣讲,从非公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的必要性、非公领域常见法律问题解析、法律风险的成因分析、非公企业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及防控法律风险的对策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更好地帮助青年企业家提升法律风险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