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市工商联举办新任执委、政协委员培训班

市工商联举办新任执委、政协委员培训班

来源:市工商联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7/7 11:17:28

|

日前,徐州市工商联在格局商学多功能教室举办新任执委、政协委员培训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黄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明泰,市总商会副会长、徐州彭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佟莉,市总商会副会长、江苏好七水饺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市总商会副会长、江苏弘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明俊等领导和近百名新任执委、政协委员出席培训活动。

培训班上,黄越主任就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相关知识、 政协委员的权利和义务、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方式、政协委员如何履行职责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张明泰副主席则带领全体新任执委、政协委员从工商联工作的角度,从工商联组织的历史、性质、目标、职能等基本情况,工商联执委职责、权利义务和市工商联有关执委管理的一些制度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学习探讨。

王海永主席在最后讲话中,将市工商联今年以来工作进行了介绍,从大型央企、大集团看好徐州、投资徐州;到市工商联按照江苏发展大会要求,打造徐州“最强朋友圈”;市工商联执委会部分成员提振精气神,推动特色小镇等项目建设、发展实体经济的案例,充分体现发展理念创新和经济增长新动能,鼓励企业家们树立发展信心。同时,他要求和勉励全体新任执委通过学习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巩固政治交接成果,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四有”新徐商,实现中央赋予工商联的“两个健康”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