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市工商联商会党委赴西柏坡开展理想信念红色教育活动

市工商联商会党委赴西柏坡开展理想信念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市工商联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7/7 11:17:58

|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进一步提高商协会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能力,近日徐州市工商联商会党委组织部分商(协)会党组织书记和工程机械商会党支部一行30多人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革命圣地西柏坡纪念馆,党的七届二中全会的会议旧址、冉庄地道战遗址,接受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感悟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和“进京赶考”精神,重温党在艰苦岁月里的一段光辉革命历程。现场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座谈讨论等,提高了对党的战斗历史的了解,提振了革命精神,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