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共促企业新发展 共谱统战新篇章

共促企业新发展 共谱统战新篇章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7/7 11:21:48

|

按照百千万走访的精神要求,铜山区利国镇班子成员全体上阵,每人包挂一家镇内非公企业,梳理非公企业难题,寻找解决思路,破解发展困境。

一是指导企业制定发展方案。力争尽快完成所有企业、项目的“一企一策”,并建立单位帮扶台账及企业问题台账,确保问题得到切实解决。为大企业积极争取税收、用地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二是建立定期交流的沟通机制。通过定期下企业,及时的把当前地区的发展定位、方向、思路传达给企业,便于企业做出更准确的决策。把企业上门办事找路子,变成干部上门服务出主意。

三是组织有关部门深入企业现场办公,组织召开项目帮扶座谈会、部门评议会等帮扶会议,营造出关注企业、服务企业、帮扶企业的浓厚氛围。

(铜山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