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沂市委统战部举办非公经济人士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新沂市委统战部举办非公经济人士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6/6 11:42:13

|

为全面实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素质提升工程,帮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高理论水平,开阔视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增强非公经济可持续发展能力。5月22日—27日,新沂市委统战部在浙江大学举办非公经济人士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来自人大、政协、工商联中30余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参加了学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民出席开班仪式,并就做好培训工作和非公经济人士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新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新沂市把发展非公经济作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关键举措 ,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作为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不断落实优惠政策,大力开展简政放权,创优发展环境,切实加强对非公经济发展的指导、协调和服务,发展了一批主业突出,竞争力强的优势企业,有力地促进了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快速发展,成为新沂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力量。

本次研修班采用集中授课、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教学方式,5天时间内,学员们集中学习了移动商务与O2O模式解析、浙商智慧与企业家精神、博弈论与管理创新、新形势下企业发展与创新战略、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以及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等内容。期间,研修班的学员们还实地参观了华立集团,感悟全球化经济时代下,本土企业如何向跨国公司转型。考察了知名电商“百草味”,共同探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优势。来到互联网梦想小镇,感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让学员们在深度的企业交流中,更好地探寻企业管理商业模式的真谛。

(新沂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