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工商联与乌克兰基诺沃格勒州政府代表团召开交流座谈会

徐州市工商联与乌克兰基诺沃格勒州政府代表团召开交流座谈会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5/31 11:46:24

|

近日,乌克兰基诺沃格勒州副州长卡拉名次耶夫先生率代表团一行6人拜访我会,与我市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主持座谈会,徐州市政府外事办主任王连运、徐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丁川参加座谈会。

王海永主席代表徐州市工商联、徐州市总商会向乌克兰基诺沃格勒州政府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海永主席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徐州市工商联、徐州市总商会概况以及徐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基诺沃格勒州政府与徐州市政府是国际友城,多年来双方经贸往来密切,代表团此次来访必将进一步加强两地的经贸往来,加深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

卡拉名次耶夫副州长对徐州市工商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基诺沃格勒州在农产品、矿产资源、农业机械等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徐州的企业能够到基州投资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地企业合作交流。基诺沃格勒州工商联主席塞恩科女士介绍了当地工商联的发展历史,会员企业情况以及为企业提供的各类服务情况,表示愿意为双方寻求合作伙伴提供信息、牵线搭桥,并邀请我会率企业家到当地实地考察。

针对乌克兰代表团来访的目的,徐州市工商联精心组织了农产品、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贸易等领域较有代表性的15家会员企业与代表团进行座谈交流。徐州彭城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佟莉、维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启典等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通过交流,双方在工程机械、矿山设备、食品包装、蜂蜜产品等领域合作意愿强烈,双方认为两地产业的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应建立长期联系合作机制,挖掘合作资源,尽快实现我市企业家对乌克兰基诺沃格勒州的回访。

会上王海永主席代表徐州市工商联与基诺沃格勒州工商联主席塞恩科女士签订了友好合作备忘录。

(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