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南通商会组织会员参观徐州城市规划馆

徐州市南通商会组织会员参观徐州城市规划馆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5/31 11:53:52

|

为使商会会员企业全面了解徐州市建设及规划发展情况,加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会员间的了解和合作,展望徐州市的未来发展,为会员投资发展寻求更好的商机,为建设美好徐州多作贡献。近日,徐州市南通商会一行20余人在商会会长、徐州建筑装饰集团董事长仲跻恒、本月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徐州宏大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金明等带领下,参观了徐州市城市规划馆,听取了徐州市建设局城建处厉金富处长对2017年徐州市城建重点工程的解读。

南通商会一行首先参观了徐州市规划馆。在规划馆内,通过生动的图文解说,逼真的沙盘模型,直观的动态影像,企业家们真切的体会到了徐州市发展规划的快速步伐,欣喜的感受到徐州市发展历程中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企业家之间的友谊,加强了企业和政府之间的信息沟通,同时,使企业家们更深刻领会了徐州市发展规划的主旨精神。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企业家们全面了解了徐州市的发展历史、建设现状和远景规划,对徐州市未来发展思路和方向更加清晰,对徐州市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到美好徐州建设中去,献力献策为徐州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参观结束后,南通商会的企业家们听取了徐州市建设局城建处厉金富处长对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介绍和对2017年徐州市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解读。厉金富处长欢迎徐州市南通商会的企业家们在徐州投资兴业,共创美好未来。徐州市南通商会会长仲跻恒说,通过参观考察和厉处长的解读,看到了徐州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徐州市的投资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向商会会员们推介徐州,积极配合顺应徐州市建设发展的大局,紧紧抓住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经济结构调整的发展机遇,组织和带领更多的商会会员和南通籍企业家在徐州投资兴业,为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徐州市南通商会2014年8月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个人之间,搭建起相互沟通、合作发展的平台,为南通籍企业家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环境。同时,商会坚持积极鼓励、推动和引导会员企业在壮大企业规模、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捐款10多万元,积极参加扶贫济困、资助贫困儿童完成学业等社会公益活动,受到徐州人民的广泛赞誉。

(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