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工商联召开县(市)区工商联工作会议

徐州市工商联召开县(市)区工商联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4/13 14:30:48

|

近日,市工商联召开县(市)区工商联工作会议,交流各县(市)区工商联2017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万企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市工商联全体驻会领导,县(市)区工商联驻会主席、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工商经济处负责人、工商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在听取县(市)区工商联工作汇报后指出,作为决定地位,工商联工作有作为、能作为,大有可为。新的一年里,市县两级工商联要展示新精神、新面貌,围绕职能、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创造与当地经济发展水平相匹配的工作成绩。一是要认真形势,有所作为,找准新常态下工商联工作的发力点;二是要创新思路,找准重点,当好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三是要上下联动,形成活力,特别要在信息、活动、商会建设等方面,形成市县两级工商联工作合力;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树立形象,抓好商会组织建设,在商会提质上下功夫,要重视商会党建工作,实现统战工作向商会组织有效覆盖。

(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