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福建商会开展“秘书处走进会员企业”系列活动

徐州市福建商会开展“秘书处走进会员企业”系列活动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4/13 14:31:53

|

为了及时听取会员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更好地服务和宣传会员企业,徐州市福建商会从今年3月起开展“秘书处走进会员企业”系列活动。 

近日,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永水带领秘书处一行5人,来到商会副会长单位、徐州闽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他们在该公司董事长、副会长李金全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汽车展厅、维修车间、办公区域和各种生活设施,听取了公司经营运作情况和关于闽商汽车产业园的启动仪式暨徐州闽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典礼的筹备情况介绍,并提出了需要商会协助解决的事项。为了支持企业做好开业典礼的各项准备工作,走访组当即商定,帮助企业起草有关的报告和讲话材料,协助开展在商会内部的宣传推介活动,配合做好会员参会的组织和开业当天的接待等会务工作。走访过后,秘书处认真抓好落实,配合企业圆满地举办了开业庆典活动。

(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