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工商联商会党委召开商会党建工作会议

徐州市工商联商会党委召开商会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4/13 14:35:16

|

日前,徐州市工商联商会党委召开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商会党建工作,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 商会党委副书记严谨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直属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交流了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线的2016年商会党建工作情况。会议印发了《2017年商会党建工作要点》,会上还宣布撤销了5家原商会党组织,成立了徐州市工商联综合党支部和久隆集团党总支,聘任了部分商会党建工作指导员。

商会党委书记俞德明同志就2016年商会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讲评,并对2017年商会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俞德明书记指出,2017年商会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建机制、求覆盖、促规范、出成效”的总体思路,突出重点抓落实,开拓创新求突破。以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龙头,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两个作用”的发挥;以开展理想信念为重点,进一步深化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以抓规范固基础树榜样为目标,构建商会党建工作平台,进一步开创商会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