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福建商会召开投资发展研讨会

徐州市福建商会召开投资发展研讨会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17/4/13 14:36:04

|

日前,徐州市福建商会在商会会议室召开投资发展研讨会。会长王爱钦、监事长张祖泽、执行会长翁金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永水,部分常务副会长和投资发展部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翁金辉主持。

常务副会长、投资发展部部长谢辉万在会上介绍了对近期市场的调研情况,并对商会的投资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发展总部经济的必要性、可行性和投资发展的途径、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

会议认为,福建商会作为一个会员较多、实力较强的异地商会,积极发展总部经济,组织开展项目投资,有利于解决会员富余资金的出路,带动会员企业的发展;同时也可以增强商会的经济实力,扩大商会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提出,要深化对当前市场的调研,广泛收集相关信息,在加强论证的基础上找准投资方向;要充分利用好商会这个平台,主动与有关政府、部门进行接触,争取获得关心和支持;要发动和依靠会员寻找项目、支持项目投资工作的开展;要尽快编印有关资料,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市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