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云龙区举办科技联络员与民营企业结对见面会

徐州市云龙区举办科技联络员与民营企业结对见面会

来源: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1/3/9 14:54:43

|

为贯彻落实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制度,推动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服务工作落地落实,根据市委统战部工作要求,徐州市云龙区于近日举办了科技专家与民企负责人结对见面会,云龙区工商联主席林绿林、科技专家、民企负责人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民企负责人与科技专家一一结对,共同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碰到的技术难题,并就金融科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企业的项目优势在哪,产品研发还有什么技术困难?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听取企业在技术创新、研发中遇到的难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专家指出,企业要不断强化科技创新意识,充分发挥科技在企业发展中的核心作用。

在交流对接环节中,企业代表与专家结合核心产品内容再次明确了双方合作领域,部分专家与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徐州市淮海果脯蜜饯厂总经理李宝安认为,这次对接洽谈活动对企业很有帮助,为企业新产品研发、生产和推广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邀请专家赴企业实地考察进行深层次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林绿林表示,此次对接见面会深受企业欢迎,科技专家进企业,对企业来说是及时雨,希望专家们多走走、多看看,多为云龙区企业转型升级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将建立和完善科技专家与企业定期沟通机制,希望有更多的专家与企业进行精准对接,将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制度落到实处,发挥出实效,推动我区民营经济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