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学政策,明方向,开新篇——徐州市举办民营企业家宏观政策培训班

学政策,明方向,开新篇——徐州市举办民营企业家宏观政策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6/21 15:45:08

|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促进“两个健康”,持续深化我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和能力建设,坚定民营企业发展信心,6月16至19日,市委统战部在北京举办“徐州市民营企业家宏观政策培训班”。来自市科技联盟企业负责人、市工商联执委以上代表人士及优秀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等近60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颖,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爱红参加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1141640.jpg

毕于瑞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本次培训是落实徐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的需要,也是提升企业家综合素质和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的需要。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珍惜学习机会,坐得住、听得进、学得实,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

微信图片_20210621141645.jpg

培训期间,来自国务院研究室、国资委、中央党校等政策专家库有关专家为学员们讲授《国家“十四五”规划及政府工作报告深度解读》《数字经济与企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碳中和、碳达峰战略转型专题辅导》等课程,深入探究宏观经济形势,转变新发展理念,勇于改革创新,积极应对挑战,把握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微信图片_20210621141651.jpg

参训企业家普遍认为培训内容实、规格高、干货多,充分体现了市委统战部对民营企业家的重视与关怀,今后一定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守法诚信、做好企业传承、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投入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去,为徐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211416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