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宿州市工商联来我市考察交流

宿州市工商联来我市考察交流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6/25 10:23:19

|

      6月21日下午,宿州市工商联主席邵迪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并召开两地工商联协同发展交流座谈会。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海永,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川,徐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苏创导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枫出席活动。DSC_8421.JPG

      江苏创导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枫进行了“中国大健康时代美好生活的领跑者,成就健康生活”推介。两地工商联围绕发挥资源优势,促进长三角一体化毗邻地区协同发展,推进产业转移和园区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招商引资、企业转型、产业链延伸、搭建平台、企业交流等方面友好合作,携手并进,为两地经济社会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徐州和宿州地理相邻、文化相承、产业相连、人缘相亲、双方互补性强,是淮海经济区徐州都市圈的核心区域。特别是最近几年,徐宿快速路的开通、徐州宿州共建埇桥经济开发区、泉山区与萧县共建萧泉工业园区等项目的推进,更使得两地在交通和产业方面有着更为密切的联系,同城化趋势日益明显,两市合作共建,有利于充分发挥徐州辐射带动作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淮海经济区一体化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