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感受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 --徐州市福建商会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感受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 --徐州市福建商会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6/30 9:18:23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商会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七一”前夕,徐州市福建商会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嘉兴南湖一大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感受新时期红船精神。

商会党支部一行从“七一”广场登船进入湖心岛,登上烟雨楼,仔细听取了有关中共一大南湖会议的详细介绍,重温那段峥嵘岁月,全体党员驻足红船边,瞻仰红船,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让热血在红色圣地再次沸腾。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驻足细观史料,重温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的百年光辉历程,深读中国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进取的建设奋斗史。

大家在交流现场教学感悟时,纷纷表示,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矢志奋斗,创新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