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总商会党委召开庆祝 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徐州市总商会党委召开庆祝 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6/30 15:15:37

|

 6月28日,徐州市总商会党委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徐州市总商会党委书记杨伯胜,市总商会党委领导班子、各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对象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市总商会党委副书记严谨主持。

会上,宣读了总商会党委表彰决定;向“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了奖;“两优一先”典型代表发了言,交流了经验。

杨伯胜书记从“政治引领作用更加凸显、履行社会责任更加主动自觉、党建会建融合发展更加深化、自身建设更加规范”四个方面肯定了总商会党委和各商(协)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步工作,强调要围绕政治引领,在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上下功夫;围绕服务“两个健康”,在理想信念教育上下功夫;围绕提升组织力,在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