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民营经济人士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徐州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民营经济人士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7/2 11:29:51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徐州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民营经济人士、直属商会党组织党员收看收听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02112646.jpg

微信图片_20210702112652.jpg

      收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心潮澎湃,感叹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又上了一堂系统、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我们要团结带领全市民营经济人士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