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发展力量——徐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五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发展力量——徐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五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7/26 9:33:33

|

7R7A0620.JPG       7月22日,市工商联召开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五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监委第四派驻纪监组组长郝心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颖,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全体常委,各直属商(协)会非常委会长、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负责人、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红军主持。

 会上,王海永主席作工作报告。邱颖书记作总结讲话。张明泰副主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丁川副主席通报了市工商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1627030541(1).png

 王海永主席回顾总结了市工商联系统上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一是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二是大兴调研之风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三是加强部门合作推动服务举措见效落地;四是实施乡村振兴行动推动资源要素下乡;五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扩大商会覆盖面;六是发挥异地商会在全市招商引资中的积极作用;七是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持续优化政商环境。王海永指出下半年要围绕市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政府工作报告涉及的目标任务等,明确任务分工,精准对标超差,补齐发展短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全市民营经济人士社会评价满意度,全力抓好创新创优、提质增效,重点一是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加强调研成果转化积极建言献策;三是持续深化经济服务推动乡村振兴;四是精心谋划做好换届各项前期准备。王海永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繁重艰巨,要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发展力量,万众一心,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共同谱写好中国梦的徐州篇章!

1627030580(1).png

邱颖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开启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把握机遇挑战与践行新任务新使命一次会议。邱颖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紧扣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坚持政治建会,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厚植家国情怀,争当新时代的优秀企业家;四是打造特色品牌,推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