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异地商会秘书长第十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徐州市异地商会秘书长第十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7/26 9:54:58

|

 11111.jpg

7月20日,徐州市异地商会秘书长第十一次联席会议在徐州市南安商会召开,徐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徐州市南安商会会长、江苏省荣泰服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忠兴,市税务局、邮储银行、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徐州市各异地商会秘书长、副会长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州市南安商会会长蔡忠兴致辞;市工商联异地商会管理部就异地商会换届、“讲好徐商故事”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经济联络部就非法集资风险集中排查工作、“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推进、开展“万所联万会”工作、东西部扶贫协作任务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微信图片_20210723102951.jpg

参观“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微信图片_20210723103014.jpg“纳税信用管理”政策宣讲

 为提升民营企业纳税征信水平,更好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探索建立适合民营企业发展特征的金融服务机制,加强和提升为中小型企业及民营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水平,徐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和市税务局,会前开展了“商会走进税务机关体验日”活动,参观了“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会上,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相关负责人就“纳税信用管理”政策进行了宣讲;邮储银行、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就“金风沐企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助企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解读。

 丁川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并就非法集资风险集中排查和东西部扶贫协作任务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勉励秘书长充分发挥作用,为商会为会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333333333.jpg

交旗仪式

     会上,进行了“徐州市异地商会秘书长联席会”会旗交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