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落实疫情防控——徐州市餐饮酒店业商会在行动

落实疫情防控——徐州市餐饮酒店业商会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8/9 14:39:29

|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为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控工作,严防疫情通过餐桌传播扩散,8 月 5 日下午,徐州市餐饮酒店业商会组织召开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会长就当前疫情防控达成一致意见,共同筑牢餐饮行业疫情防控防线。微信图片_20210809142150.png微信图片_20210809142157.jpg

1.会员企业应设置检查点,按照要求落实好体温、人 员行程检查制度,把好首要关口,严格做好来自疫区客人情况的摸底排查。

2.建议取消多于 50 人以上的集体聚餐,控制好餐厅顾客的饱和度。

3.有条件的企业做好食品留样(冻品),以备检查。

4.应视现实情况组织员工做好核酸检测(商会已联系医院上门服务)。

5.正视自己企业现实情况,最快速度做出适合自己的应对预案。

秦雷会长强调,虽然徐州目前没有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但我们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做好防范。一是做好企业人员的思想稳定工作。企业负责人要带头稳定思想,稳固队伍。二是企业应成立疫情防控小组。落实政府要求的各项防控措施,科学统筹部署工作。三是调整经营思路。及时调整经营思路,向外卖靠拢。四是优化人员岗位配置。预估营业数据,调整人员配置。 

为帮助企业共克时坚,商会联系了交通银行徐州市分行,对商会会员提供资金贷款专项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