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爱心捐助画好抗疫“同心圆”—记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韩松助力疫情防控

爱心捐助画好抗疫“同心圆”—记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韩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8/20 15:29:44

|

 8月13日,由江苏福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1000余份免费爱心营养餐,运至牌楼街道锦园社区检测点。

微信图片_20210820094226.jpg

      “人不能只为自己活着。我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徐州市餐饮文化促进会会长、市工商联执委,在社会需要的时候,我绝不能含糊。” 在免费提供午餐、晚餐时,韩松用朴实的话语展现了一名政协委员的担当。

      在全员核酸检测的第一时间,韩松向牌楼街道报到,服从街道、社区的统一部署,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0094219.jpg

      疫情,对餐饮服务行业冲击很大。作为公司董事长、市政协委员,他首先想到的不是企业的盈亏,而是居民群众的安危、医务人员的健康。韩松立即组织员工成立志愿服务队,为检测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爱心营养餐千余份,亲自运送到检测点,并表示疫情不散,爱心营养餐不断。

微信图片_20210820094137.jpg

       牌楼街道各个采样点检测量较大,医护人员顶着烈日,在厚厚的防护服中闷热难耐,看到此景,韩松又联系到一家制冰厂,自费购买了20余个大冰块,主动包揽下运送的任务,将冰块放在医护人员身边,帮助他们降低体感温度。

      “昨天送爱心餐,保障工作人员的营养。今天又送来冰块,为医务人员送清凉。”现场医护人员孙女士深受感动,“爱心企业家的关爱,让我们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微信图片_20210820094159.jpg

      “面对这场特殊的战“疫”,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忘合作初心,画好抗疫“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