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全市“民营企业看农业”活动走进贾汪区

全市“民营企业看农业”活动走进贾汪区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0/22 10:59:49

|

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深化村企联建探索实践,10月15日,全市“民营企业看农业”活动走进贾汪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参加。

1.jpg

毕于瑞一行先后深入徐州墨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御品农业生态园、恒之盛农业园、康田农业园,听取了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发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效益、发展规划以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2.jpg

毕于瑞指出,深入开展村企联建,是切实推进我市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围绕做大做强产业基础、优化细化资源资产,多举措、多层次、多形式组织实施村企联建工作。民营企业要抓住农业产业发展商机,推动工商资本与农村资源,企业优势与农业需求深度对接、全面融合、互促并进,为乡村振兴加把柴、添把火;统战系统要进一步摸清农村资源情况,了解企业需求,精准分类对接,开展常态化服务,推动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为奋力谱写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注入不竭动力。

3.jpg

本次活动共分为7个小组,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及分别带队,组织市、县两级餐饮酒店业商会会员企业家约140人走进丰县、沛县、睢宁县、邳州市、新沂市、铜山区、贾汪区,与徐州上海蔬菜果品外延基地联合会会员企业访察对接,推动供需双方深化合作,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及就业,进一步激发餐饮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