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三期民营企业家新格局大讲堂

市委统战部举办第三期民营企业家新格局大讲堂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22 16:42:58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有关要求,不断提高民营企业家自身综合素质,提升民营企业家依法合规经营和规避法律风险的能力和水平。12月22日,市委统战部举办2021年度第三期民营企业家新格局大讲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颖主持活动并讲话,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李炜和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张德锋进行授课辅导。

1会标.jpg

2李炜.jpg

李炜围绕“企业要行稳致远,必须坚持依法合规经营”进行专题辅导,深入细致地讲解了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的目的、意义、要求。

3张德锋.jpg

张德锋作“徐州知识产权检察保护”相关政策解读,列举了大量生动的典型案例,对企业家规范经营企业、维护企业权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4邱颖.jpg

邱颖要求,守法经营既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也是长远发展之道,企业唯有以合规管理作为发展基石,提升合规管理水平,在法律法规框架下进行风险防范和内部控制,才能行稳致远。希望我市民营企业家们以本次大讲堂活动为契机,凝聚共识,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实现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5全体.jpg

市科技联盟成员企业负责人、市工商联部分直属商会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工商联负责同志约13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