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市委统战部组织相关企业、单位赴华中科技大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市委统战部组织相关企业、单位赴华中科技大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6/21 16:44:16

|

57db2be447c5ce7642367e9fe4963ac.jpg

为推动校地、校企、校校产学研深化合作,促进我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带领贾汪区、徐州高新区、徐州工程学院及部分企业负责人赴华中科技大学相关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爱红,贾汪区委常委、副区长孟磊、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齐兵、徐州工程学院副院长姜慧、徐工集团副总经理韩冰等参加活动。

对接考察组在实地走访了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机构后,分别与丁烈云院士,相关学院、团队负责人,教授、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考察过程务实高效,探讨深入具体,对接精准畅通,校企双方深化拓展结对联系渠道,达成校地、校企、校校初步合作意向。

在座谈会上,毕于瑞强调,这次对接学习,是对以往对接工作的巩固和深化,是对争取更大成果的强力推动。我们考察的这些学院、机构是国内相关行业领域的龙头、标杆,让我们进一步开阔了眼界、解放了思想,拓展了合作平台。企业发展有需求,高校院所有技术,双方有合作基础,希望通过对接学习,能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常态化推进徐州民营企业改革创新和健康发展。同时,也真诚邀请华科大相关院所和专家、教授能多来徐州走一走、看一看,到企业、到现地来考察指导,为我们地方产业和企业发展把把脉,推动更多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促进徐州民营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江苏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徐州致能半导体有限公司、徐州达一重锻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康迅数控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彭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凯尔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