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市委统战部举办《关于深入推进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的若干措施》意见征求会

市委统战部举办《关于深入推进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的若干措施》意见征求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8/30 14:58:27

|

为深化科技联络员工作机制,完善科技联络员工作保障,推动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持续健康开展,8月29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关于深入推进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的若干措施》意见征求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主持会议。

DSC_3437.JPG

在听取意见后,毕于瑞指出,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的制度设计富含统战特色,该项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影响较好,得到中央及省委统战部的一致认可,并在全省范围推广,但目前仍有较大改进空间。

毕于瑞强调,各板块要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各小组带队领导作用至关重要,要做到对该组联络员和民营企业情况了如指掌,“一手托两家”;其次,民主党派市委会要加大对科技联络员的动员力度,不断激发科技联络员工作动力,提高他们对联络员工作目的、意义及考评机制的认识;此外,各县(市、区)及功能区要加大领导力度,加强对民营企业的宣传动员,完善科技联络员工作保障,坚定不移向科技创新和市场开拓迈开步伐;最后,高校党委统战部要积极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在指导、考评、表彰等方面发挥作用,推动以科技联络员为主体,以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相关高校、各级统战部门、企业为基础的支持体系建设,推动我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功能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委统战部和驻徐高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